从百草园杀到三味书屋

『all茄』当我亲了我的好兄弟

*ooc

*避雷

*第一次写,勿喷



-



幻茄


“某幻——”


老番茄使用了“某幻飞来”咒(物理)


“诶,咋了茄哥?”


下一秒某幻戴着耳机从房间里冲了出来


“来来来,坐。”


老番茄拍拍自己旁边的沙发,示意他坐下


“……不是,咋了茄哥,别吓兄弟啊,兄弟害怕。”


某幻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很听话地挨着老番茄坐了下来


“放心,兄弟能害你吗?”


老番茄拍拍某幻的肩膀,后者十分配合地摘掉了耳机听他讲话


“是是是,茄哥就算害我我也心甘情愿。”


“泪目了兄弟。”


老番茄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往某幻身边靠了靠


“哎呀茄哥有事就跟兄弟说,我某幻愿意上刀山下火海,漂洋过海来看你!”


某幻这边还在激情发言,老番茄趁其不备凑过去在人脸上吧唧了一口,某幻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茄,茄哥?”


“嗯?咋了?”


老番茄一脸无辜地看着某幻,仿佛刚才用嘴唇触碰别人脸颊的不是自己一样,某幻看着这人水汪汪的小鹿眼瞬间语言系统失效了一样语无伦次,只有脸颊在肉眼可见地变红


“你……我,茄哥,你亲……这……”


某幻差点条件反射出来一句“您吃了吗”


我透,太尴尬了兄弟,且茄怎么这么可爱啊卧槽!他亲我了他亲我了!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问问,要不我亲回去……妈的某幻你冷静点!深呼吸深呼吸,冷静……冷静……


Damn!根本冷静不了啊淦!


然而老番茄并不知道某幻的内心活动这么丰富,依旧笑眯眯地等他反应过来


半晌,某幻终于看了过来


“那个……茄哥?”


“嗯?”


“能,能亲这里吗?”


某幻指向自己嘴唇的手微微颤抖


“……啊?”


-


花茄


“哟番茄,来打游戏啊!”


花少北从抽屉里拿出游戏手柄递给老番茄,老番茄眨眨眼


“啊,行……”


起初老番茄还觉得自己玩得不错,至少能跟花少北平局,但很快他发现还是自己太天真了


花少北,微操の神


“我去,北子哥你绝对练过!不公平!”


老番茄看着自己操纵的人物又一次倒下,委屈道


“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个游戏的key!!!”


“啊!你打我!你干嘛打我~我又死了~”


花少北听着老番茄哼哼唧唧的声音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句


哭!哭大声点!没吃饭吗!


“啊——花绕北你欺负我~”


“妹有啊茄哥,我哪敢欺负你啊!”


老番茄幽怨地看了花少北一眼,默默按着手柄上的按键


“我不管,你就是有!花少北点儿欺负新手!”


重开一局,老番茄依旧被花少北碾压,花少北见老番茄逐渐委屈的表情,心道别说放水,就是泄洪我都愿意


结果下一秒脸上就传来一阵柔软温热的触感,花少北僵硬地转过头,老番茄若无其事地盯着屏幕操纵角色狠揍花少北


“耶!我赢了!哎呀,北子哥,北子哥不行啊北子哥。”


花少北的大脑终于开机了,后知后觉地红了脸,抓着老番茄的手一脸认真


“番茄!你是不是喜欢我!”


“啊……啊?”


“你都亲我了肯定是喜欢我吧!”


“不是?什么意思?”


“我也喜欢你番茄!我们去结婚吧!”


“啊!?”


-


猩茄


“咳咳……boy你过来一下。”


“咋了且茄?”


中国boy放下手机走到老番茄身边


“……我靠你怎么这么高。”


老番茄觉得以这种身高差他就算跳起来都不一定能超过这人


“没办法,发育得好。”


中国boy撩撩头发,浑身散发着“我真是太优秀了”的气息


哇靠我真是无语


老番茄默默翻了个白眼


“拜啊,咱俩是好兄弟对吧?”


中国boy觉得不对劲


“……你哪位?”


老番茄瞪大了眼睛


好你个中国boy超级大白眼狼


“唉,中国boy你不想兄弟好,算了,咱俩以后漂流瓶联系吧,我走了,老蕾约我去他家吃饭。”


老番茄失望地叹了口气,抓起帽子扣在头上就要走,中国boy见玩脱了赶紧伸手揽住老番茄的腰把人拽回来


“别别别别别……闹着玩的番茄,咱俩必须的,纯纯好兄弟啊。”


中国boy拍拍胸脯道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儿上,我就原谅你了!”


老番茄拍拍中国boy的肩,后者疯狂点头


“是是是是是是……”


“来,boy,你过来点。”


老番茄朝他勾勾手指,中国boy弯下腰凑过去


“再过来点。”


“咋了?”


中国boy又凑近了些,以为老番茄要跟他说什么惊天大秘密,没想到这人趁他不注意啵了他一口


老番茄干完坏事也羞得要命,倒在沙发上用抱枕挡住自己不去看中国boy,嘴里发出笑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


中国boy见老番茄羞成这样,脸也不红了,脑子也不懵了,弯下腰抢走老番茄手里的抱枕,露出那人红得能滴出血的脸颊


老番茄慌乱地用手挡住脸,声音透过掌心传出来,软软的


“妈呀太尴尬了……中国boy你别看我……”


“咋了茄哥?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啊。”


中国boy笑着拉开老番茄的手


“没想到啊且茄,我拿你当好兄弟你竟然想亲我!”


“不是……我没有!我就看看你的反应,咱俩还是好兄弟……”


“不行,我不想跟你当好兄弟了。”


中国boy此话一出,老番茄又慌了


“哇靠boy别这么绝情啊!”


“……那你当我男朋友也行。”


“……啊?”


-


蕾茄


“老蕾——老蕾你玩啥呢?”


老番茄凑到lex旁边问道,lex心说你这不是看看就知道吗,嘴上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玩游戏呢。”


且茄:蕾丝老废话人了


“……唉,是我来得不巧了,蕾皇打着游戏怎么会顾得上跟我说话呢,哎呀我这个人真是……太没有眼力见了!”


“诶,哪能啊,咱这不是怕游戏输了给茄帝丢脸嘛,茄帝开口我哪敢不应啊。”


俩人你一言我一语,老番茄也是佩服lex一心二用还能这么顺畅地打游戏


不行,我得让他输喽


于是老番茄出去接了杯水


“哎呀,蕾皇打这么久游戏辛苦了,来喝点水哈。”


“诶谢谢茄帝谢谢茄帝,待会儿游戏结束给你献上一首《感恩的心》嗷。”


“不用不用,为蕾皇服务我开心,我高兴啊。”


没过多久lex桌上就摆满了零食水果,耳边是老番茄手机里传出来的蕾丝版恋爱循环


只能说蕾皇不愧是蕾皇,还可以一边威胁老番茄关音乐一边打游戏,牛牛牛


“哎呀蕾皇操作牛的呀。”


老番茄弯下腰,把脸凑到lex肩头


“有生之年能得到茄帝的夸奖,我何德何能啊!”


lex话音刚落,脸颊上突然落下一片柔软,按键盘躲避着攻击的手瞬间抽筋了似的动弹不得,屏幕上的人物瞬间被打成残血,老番茄见目的达到了赶紧开溜,还没迈出几步就被抓住了手腕


“蕾皇有什么吩咐?”


老番茄回头无辜地笑笑


“让我亲回去。”


“啊?”


“不回答我当你同意了。”


lex撩起刘海看着愣住的老番茄,手上突然用力把人拽到面前


“诶等等!老蕾!不是……唔……”


-


奇茄


“咳……那个,奇美拉?”


“在呢番茄。”


“你过来一下。”


老番茄往奇美拉身边凑凑,奇美拉一伸手把老番茄揽进怀里


“怎么了?”


奇美拉一直紧紧盯着老番茄,后者被他看得浑身不对劲,只能低下头干咳两声


“没,没什么……”


奇美拉挑挑眉,拿着手机刷视频,过了一会儿,老番茄见他注意力全在手机上,于是悄咪咪地凑过去,就当唇瓣要贴在那人脸上时,奇美拉突然转头过来


“番茄你看这个……”


“!?!?”


我靠!奇美拉你是故意的吧!


老番茄瞬间瞪大了眼睛,感受着奇美拉的手按在自己腰上


“奇美拉你等……嘶!”


半晌奇美拉放开了老番茄,还没等那人开口抗议就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老番茄只觉得颈侧传来一阵刺痛,紧接着就被推倒在柔软的沙发上


“番茄,这你可不能怪我了,这可是你先动口的。”


评论(5)

热度(49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