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草园杀到三味书屋

『all蒲』ze届绿茶不太行 17

*ooc

*避雷



-



“帅的来啊,小周弟弟。”


蒲熠星看着化完妆的周峻纬信步走向自己,眯着眼满意地点点头


两人从郭文韬的面前路过,那人眼里的失落被周峻纬看得一清二楚


周峻纬推开门,微微欠身,攥着蒲熠星的手步入众人视野中心


原本在和甄郝笑聊天的齐思钧突然噤声,直勾勾地看着蒲熠星,拿着假花摆弄的石凯看着那人出了神,鲜红的假玫瑰从手中脱落,就连唐九洲都忍不住将视线放到蒲熠星身上从头到尾扫视一遍


显然蒲熠星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造型多么惊艳,在见到甄郝笑的一瞬间什么好心情都烟消云散,回头看了一眼自始至终没有开过口的郭文韬


那人显然也注意到他的视线,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想的


「……这个韬韬,还是有点可爱的,就一点。」


『ze人以前绝对暗恋我,好感度刚解锁就这么高我早就想吐槽了。』


「哇哦~」


『……现在他是你的攻略对象,跟我没关系。』


「……我可以选择不攻略吗?」


『其实只要他们的愧疚值满了就可以,如果他们要表白的话……决定权在你。』


「也就是说我可以给他们每个人都发好人卡?」


『也不是不可以。』


“走走走!我们今天拍外景!”


邵明明拎起摄像机和化妆包,把配套的高跟鞋塞进郭文韬手里,看着那人一脸懵逼的样子,笑道


“……来都来了。”


哇靠,不愧是四字真言,郭文韬完全没有理由拒绝


“等等!外景?”


蒲熠星的脚步瞬间僵住了,虽然但是,穿成这样出门总归有点尴尬


“哎呀,没关系的,学校后花园平时没人来,反正这些照片都会发到校园网上的,走吧走吧。”


“……”


蒲熠星撇撇嘴,突然听见身边传来一声轻笑,转头就看见周峻纬带着一脸笑意看着自己


“走吧,公主殿下~”


“你死。”


-


蒲熠星一路低着头贴在周峻纬身边走到后花园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学校里的人像是闲得慌一样到处乱逛,尤其是去往后花园的路上,甚至可以说是人满为患


“到啦到啦,阿蒲来换一下鞋子。”


邵明明招呼着蒲熠星,郭文韬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那人朝他走过来,蒲熠星垂眸没有看他,默默从他手里拿过鞋子


蒲熠星指尖冰凉的触感在郭文韬的手上转瞬即逝,再回过神郭文韬看见的就是护在那人身侧回头看自己的周峻纬


“好,阿蒲换好鞋子我们就开拍!”


蒲熠星比了个OK的手势,坐在一旁的秋千上脱了运动鞋,周峻纬眼疾手快地先他一步拿起了旁边的高跟鞋


“?”


“……我帮你穿。”


周峻纬笑着看向蒲熠星,单膝跪在他面前,单手握住那人的脚踝,忍不住用指腹轻轻摩挲了几下


蒲熠星勾着腿挣扎,却被抓得更紧了,最后只能蹬蹬腿,对着周峻纬小声抱怨


“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自己来。”


“阿蒲……你觉得我不行?嗯?”


周峻纬抓住秋千绳起身凑近蒲熠星,在那人耳边轻声道


蒲熠星没有回答,只是抬手推了一下周峻纬的胸口,通红的耳尖暴露在空气中,被那人看了个全


“……择日不如撞日,今晚证明给你看,怎么样?”


“别乱骚。”


蒲熠星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


“我是认真的哦。”


周峻纬的眸子里带着笑意,蒲熠星强压下眼底的慌乱不去看他


真可爱


周峻纬看着蒲熠星微微泛红的脸颊,突然有一种想把人按在墙上吻到缺氧的冲动


“……穿,穿鞋!”


“好嘞。”


邵明明趁周峻纬帮蒲熠星穿鞋的时候拍了好几张,随后翻看着拍好的照片感叹自己的拍照技术和南纬高级的氛围感


“啧啧啧,太强了。”


被晾在一旁的其他人神色各异地看着周蒲两人的互动,默契地没有说话


“阿蒲和峻纬在一起真的很配呢……”


显然,甄郝笑跟他们并没有所谓的默契


“我们在一起难道不配嘛……?”


唐九洲闻言委屈巴巴地说道,甄郝笑笑着摸摸他的头


“怎么会呢?我最喜欢九洲啦~”


他的声音不小,正好可以让周围的人听到,甄郝笑期待着其他几个人转过身来跟唐九洲争宠,但出乎他的意料,所有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另外两人身上


“我也最喜欢你了,嘻……”


唐九洲弯腰亲昵地用头蹭着甄郝笑的颈侧,对于兄弟们的淡定感到奇怪,但更多的是欣喜


“来吧,两位自由发挥。”


邵明明对这两位的胜负欲和默契程度还是很自信的,不像郭文韬那种木头推一下动一下,在他调试摄像机的时候周峻纬和蒲熠星已经暗暗较上了劲


“……看到郭文韬的表情了吗?他对我的好感度有80%呢,小周弟弟要有点危机感啊。”


蒲熠星玩弄着垂在胸前的长发,靠在围栏上看着周峻纬和他身后的郭文韬


“危机感?阿蒲,郭文韬对你来说是什么?”


周峻纬单手撑在蒲熠星身后的栏杆上,极具侵略性的目光上下扫视着他


“你指哪个?”


蒲熠星明知故问道,眼里闪着狡黠的光


“两个都是。”


“啊——这个嘛……这边的郭文韬也就只是郭文韬而已啦,我的韬韬呢……”


“你的?”


周峻纬挑眉


“啊,用词不当,应该是……一拳五百老师,是好兄弟啊。”


“那我呢?”


蒲熠星抬眼看他,那人的职业假笑已经明显有点挂不住了,蒲熠星岔开话题


“我发现……今天某些人的醋味有点浓啊,闻到了吗?”


周峻纬没有回话,只是垂眸看着蒲熠星


“好啦,你是我的男朋友啊,这点自信都没有?”


蒲熠星笑笑,伸手揉了一把周峻纬的头发


后者没什么反应,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他,良久,他才听见那人开口


“……如果现在没人的话,我会把你亲到哭。”


蒲熠星愣了一下,打心眼里觉得这人面无表情说出这种话是真的有点恐怖,但还是故作轻松地撇撇嘴


“那可惜了,现在人还挺多。”


话音刚落,周峻纬突然贴上来,大手按住蒲熠星的后腰,两个人贴得很近,温热的呼吸纠缠在一起


“没关系,今天晚上有的是时间……”


蒲熠星抬手揽住周峻纬的脖子,凑到他耳边


“我以为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呢,看来是我魅力不够大咯?”


“你想感受一下?”


蒲熠星感觉到周峻纬的手在他的背后游走,激得他浑身一抖,蒲熠星抿抿唇,他知道自己所有的动作都会被那人看得一清二楚


“这句话你该问问自己才对。”


话音刚落,邵明明招呼他们看镜头,周峻纬只好把话压了回去


起初后花园还是清净的,但随着拍摄时间的加长,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了周围,并且他们的手机大多数都对着蒲熠星


这一点让周峻纬很不爽,蒲熠星由着他挡在自己面前


“好了,休息一下吧,还剩最后几张,拍完我们去吃饭!”


蒲熠星闻言马上懒洋洋地靠进周峻纬怀里,周围一群人举着手机窃窃私语着些什么,没过多久蒲熠星就看见两个男生攥着手机走向他


“……能,能加个微信吗?”


蒲熠星沉默了一下,疑惑地看着他们,然后指了指自己


“?”


“对,能加个微信吗?”


那两人看起来很紧张,蒲熠星看看周峻纬,那人没什么表情,只是不太友好地瞪着他们,见自家男朋友没有想要帮忙的意思,蒲熠星清了清嗓子


“咳……我,我是男的……”


周峻纬挑眉,那两个男生瞬间有些手足无措,脸也逐渐泛红,蒲熠星本以为他们会尴尬退场没想到他们男女通吃


“呃……没关系,可,可以吗?”


其中一人把手机递到蒲熠星面前,上面赫然是二维码界面


“啊这……”


失策了失策了


蒲熠星嘟嘟嘴,朝那两人抱歉地笑笑


“不好意思啦,我要是把微信给你们会有人吃醋的……”


闻言周峻纬无奈地笑笑,看着被拒绝的两人垂头丧气地逃离现场


眼看其他人还跃跃欲试的样子,蒲熠星赶紧起身离开人群中心,周峻纬紧随其后


“怎么了?”


周峻纬心情颇好地问道,显然是被蒲熠星刚才的言论愉悦到了


“明知故问。”


蒲熠星哼了一声,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


周峻纬紧挨着他坐下,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


“阿蒲?”


“……嗯?”


“这里没有人哦。”


“什么……等!唔……”


蒲熠星被周峻纬按在怀里亲,蒲熠星紧紧抓着那人的衣服,直到有些缺氧才被放开


就在他大口喘气的时候,耳边传来周峻纬的一声轻笑


“放心,我可不会在你带着妆的时候让你哭。”


周峻纬用指腹蹭花了蒲熠星的口红,随后又把手指按在自己唇上


“不过这个花了的唇妆好像挺适合今天的造型?”


蒲熠星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随后迎接他的又是一个绵长而热烈的吻








-

兄弟们,上高中了,估计没有太多时间码文,之后会不定时更新,希望大家见谅

∠( ᐛ 」∠)_

评论(101)

热度(129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